產品介紹

復合材料壓延機

淩鉞國際設計、規劃並提供PVC/TPO與各種不同基材復合的壓延生產線,適合PVC/TPO與各種不同基材復合的製品的生產。壓延機是該生產線中的主要設備。輥輪數量可以選擇2或3根,輥筒可排列成〝I〞或斜〝I〞型。這些不同數量、不同型式輥輪組合的壓延機是生產線的核心設備。基於目標產能及製品的要求,在選擇各壓延輥筒直徑、寬度、材質和技術配備方面。我們將竭儘全力為客戶提供最大效能的設備。我們的壓延機設備可配置最先進的全自動控制及厚度調整系統。通過採用輥移動、輥彎、軸交叉、預負荷等方式可以獲得最佳的製品厚度分佈,此外,這些裝置還可以配備電子裝置,以收集并自動調整所有的生產參數,確保壓延加工工藝的控制。輥輪的特殊排列便于安裝各種輔助裝置如;將製品從壓延機輥筒上引離出來進行復合的最佳位置與角度,並配有快速更換壓花輥和橡膠輥的壓花輥組。

  • 規格說明

    Dia.24" x72" L
    Dia.24" x80" L
    Dia.26" x90" L

    Based on Customer's Requirement



    1. 高速攪拌機 7. 壓延機
    2. 萬馬力機 8. 引取壓花機
    3. 軋輪機 9. 基布發送機
    4. 軋輪機 10. 冷卻機
    5. 過濾押出機 11. 儲料架
    6. 基布發送機 12. 自動中心捲取
回上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