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

首頁 > 產品介紹 > 輔助設備 > 復合材料生產機
復合材料生產機

淩鉞國際設計、規劃並提供與PVC、PE、PP、EVA、PET、CPE、紡織等材料的復合生產線,復合加工適用于各可以捲繞在捲軸上的材料。塑料膜片和網目針織物合成纖維通過預加熱和熱流延與PVC膜復合. 細網目針織物纖維、紡-無紡布,毛布和紙製品通過膠粘劑與PVC膜復合;我們提供的復合成型機組有以下兩種類型:

大輥筒加熱復合設備,所有待復合的產品通過一支受溫控的大輥筒同時被預熱。這類復合設備具有生產效率高,最終製品可靠性高的特點,并設計用于2或3種不同膜片的熱復合或塑料膠片與其它材料之間的膠粘後合,也用于後續壓花。

小輥筒加熱復合設備,所有待復合的產品通過許多支溫控的小輥筒被單獨預熱。這類復合設備具有稳定性高,最終製品質量高的特點,適用于多種可處理的材料,設計用于熱復合,最絡的膠粘劑復合,一次復合加工可多達5-6層,也用于後續壓花。

  • 規格說明

回上方